close

001◆ 招牌 ◆.jpg      

Wow~ 又到了 Friday Coffee Time !

忙碌整個禮拜,心情不美麗了嗎?來杯 Colorful 咖啡放鬆一下吧!

沒錯,今天要介紹的就是「 Colorful Caf'e 」

000◆ 店面外觀 ◆.jpg  

位於西屯路上Mr.38附近,這家外觀跟色調別緻的咖啡店吸引我目光。

就毅然決然決定來品嘗看看這家 Cafe 囉。Let's go!

004◆ 戶外桌椅 ◆.jpg 010◆ 湖水綠大門 ◆.jpg

 008◆ 詩 ◆.jpg

店門口的坐椅跟腳踏車,給人好悠哉的感覺,活動訊息欄也十分的可愛。

大面落地窗,玻璃上還有手寫的一段話,整個給人感覺就很不一樣。

它藍綠色的門,真的好漂亮,我很喜歡這種舒適的顏色。

整個外觀可以看得出,老闆的用心設計。GO~ 來瞧瞧內部囉~

011◆ 店內擺設 ◆.jpg 012◆ 店內擺設 ◆.jpg  

裡面裝潢,色調整個好舒服好溫暖呀,重點是...吊燈好可愛唷!!!

店內不會給人有壅擠壓迫的感覺,可以舒服地品嚐咖啡。

為了方便拍照,所以挑個中間的位置來坐,也可以好好欣賞每個角落。

既然決定好位置,當然要先點餐點囉。

049◆ MENU ◆.jpg 

哈哈~沒看錯唷!他們的MENU就是在這個黑板上。

超特別的啦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MENU,很新奇。

((老闆說有一支咖啡豆子訂不到哩,近期會重寫MENU))

他們的品項真的好多唷,想說是下午茶時間,那就咖啡配蛋糕吧。

於是乎就點了一杯「耶加雪菲」跟老闆自己製作的「重乳酪蛋糕」。

點完後,就~~~拿起相機開始拍照囉! 

015◆ 聖誕樹 ◆.jpg 022◆ 茶水區 ◆.jpg

030◆ 書架 ◆.jpg 036◆ 產品販賣區 ◆.jpg  

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,店內也十分有過節的氣氛。好多金色麋鹿,好漂亮。

牆上很多小掛畫,擺放的很有質感,聖誕樹後面各國風景明信片擺成的愛心,超討喜。

坐位旁的書架,超有質感的啦!而在我位置旁邊的 Colorful 杯子更是深深吸引我目光。

天啊~我好想買一整組回家呀。好繽紛好漂亮唷~哈哈哈!

040◆ 充電器出借 ◆.jpg 042◆ WIFI  ◆.jpg

Colorful 的杯子下方,有老闆貼心準備的 Colorful 充電線。

讓客人充電,不用擔心手機沒電,老闆你真的「揪感心ㄟ」啦!

不同於其他家咖啡店,這家的WIFI密碼也讓我好驚奇。

竟然做成籤筒的樣子,這也太可愛了吧,好討喜呀!

哈哈~環境也介紹的差不多了~該來正是介紹主角囉!

085◆ 耶加雪菲 咖啡◆.jpg 086◆ 重乳酪蛋糕 ◆.jpg

 

首先是老闆自己手工製作的「重乳酪蛋糕」。

味道很濃郁,口感很札實,很喜歡這樣的味道,很快就吃光了。

((還被店員發現我吃超快,天啊!超害羞的啦~可是真的很好吃唷!))

再來是重頭戲「耶加雪菲」咖啡。

入口品嚐的那剎那「Bravo!」,好有層次感的「耶加雪菲」呀!

入口時的濃郁果香,接著果酸在口中溫和地慢慢散開。

入喉以後,慢慢的回甘上來,沒有任何不良的味道在其中。

瞬間都戀愛了我,徹底愛上了這杯「耶加雪菲」了啦!

((我沒誇張,是真的超好喝的!大推!))

087◆ 肯亞 咖啡◆.jpg

這家咖啡好喝到我點了第二杯,想續杯再品嘗這個味道。

不過店員跟老闆都希望我品嘗其他咖啡看看。((因為可以選同價位續杯))

瞬間害我好猶豫,想喝喝其他咖啡有沒有這麼棒,又想品嘗剛剛的味道。

後來~決定點了「肯亞」這支豆子。整個好期待呀~ 

等待的時間,附註一提,他們的杯子整個超有質感的啦!好漂亮~好喜歡呀!

等了一會兒,熱騰騰的「肯亞」終於來囉!

入口果酸直接衝出來,不過習慣後第二口就覺得還好沒那麼刺激。

入喉以後,回甘速度比「耶加雪菲」還要快,馬上有感覺。

但卻沒有「耶加雪菲」有層次感,略顯單薄一點。((豆子品種不同關係))

  055◆ 貓頭鷹叮嚀欄 ◆.jpg

雖然寫文章要保持中立,不過這家 Cafe 無論是環境或是咖啡都不錯。

環境就如同介紹一樣,溫暖舒適無壓迫感;咖啡沖泡手藝更不用說,棒透啦!

還有一點,這是我第一次去咖啡店,離開時,老闆還親自幫忙開門並且在門口道別。

說真的有點嚇到,服務也太貼心了吧!真的要給個讚了! 

這家,我超級推薦大家去品嘗看看他們的單品手沖!絕對值得!!!!

※註:這家店沒有提供糖跟奶精,老闆希望可以品嘗出咖啡原味。

((整個超合我味,因為我只喝黑咖啡也不加糖跟奶精))


 

048◆ 店內內部 ◆.jpg

-◇◆  Colorful Caf'e (卡勒芙手感咖啡) ◆◇-

◆ 地點 :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4-6號

◇ 電話 :(04) - 24524076

◆ 營業時間 :11:00 - 22:00 (週一 ~ 週日)

◇ Facebook ◇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orfulcafe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◇◆ 火羊 ◆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